赫山交通: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取缔马路市场摊点17处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7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废品都堆到公路上来了,既不好看,更不安全,早就该整治了。”家住X179龙光桥镇天成垸村路段的曹先生,对正在开展马路市场整治的执法人员表示。

开年以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整治公路用地范围内影响公路环境及畅通的顽瘴痼疾,已取缔马路市场及占道经营摊点17处,域内道路通行能力持续提升。“我们非常注重因事制宜、因路制宜,扎实提高马路市场整治的精准度,确保工作实效。”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何云亮表示。

据悉,该局对全区所有国省干线及县乡道进行了仔细摸排,全面厘清了马路市场底数。同时,突出G319和G536等重点线路巡查执法,全力整治公路建设范围内乱堆乱放和移动商贩等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耐心向当事人讲全讲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遇有年迈体弱的经营者,则主动帮忙收摊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