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雄狮笑,复工复产正当时
——安化县狮子山大桥顺利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6 14:04 作者:吴灿、刘立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3日上午8点18分,在狮子山大桥现场施工负责人谢建富的带领下,50余名施工人员步入了施工现场,拉开了狮子山大桥全面复工的序幕。

​狮子山大桥位于安化县柘溪林场境内,全桥长620米,横跨柘溪水库,是东渠公路建设的重点控制性项目。该桥目前已完成6#台桩基施工,水上施工钢栈桥及作业平台完成276米。

​因该项目承建单位总部位于疫情重区武汉市内,导致该项目迟迟未能复工。但目前柘溪水库正处于较低水位,正是钢栈桥施工的最佳时机。为确保狮子山大桥按期完工,让S238东渠公路沿线老百姓早日实现往返县城一小时的愿望,东渠公路项目部四工区二队抓住机遇,努力克服困难,在县政府、东渠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监理单位的大力帮助、指导下,经 东渠公路项目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狮子山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和防疫工作方案交底,狮子山大桥正式复工。

复工当天,东渠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尚平视察狮子山大桥施工现场复工情况,对该项目部复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蒋尚平指出:“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之前,项目部要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作重心,贯彻落实安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指示精神,对于外来返安人员严格执行疫情检测程序,确保狮子山大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安化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安化县脱贫攻坚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