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交通:强执法 练硬功 提升服务平安行
发布时间:2020-03-24 16:33 作者:潘剑波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大会,强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充实执法队伍力量。

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会现场

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许彪宣布完人事分配方案后,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谢志能代表大队向新加入的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力量扩充的执法大队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执法队伍力量的充实,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基层工作的关怀和重视,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局党组的重托,严明法制纪律,整治运营秩序,优化绿色交通,杜绝安全事故。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勤政廉明的执法铁军奉献我们的青春和热血。”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谢志能表态发言

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向执法大队全体干职工传达局党组要求:“一是外树形象,内练硬功。队伍建设要从日常养成抓起,抓着装、抓作风、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努力打造一流执法队伍。二是严格程序,加强执法。有目标、有目的进行集中整治,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治,集中力量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和野蛮驾驶行为,整治运营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绿色安全的出行环境。三是坚守底线,永保安全。执法大队要加强队伍作风廉政建设,以多种形式、各种方式开展廉政教育,严厉杜绝私放人情车、私收好处费、不按正常程序放车、为违法车辆充当保护伞等以个人谋利的违法乱纪行为,维持清正廉明执法队伍形象,为支持资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资阳平安交通、绿色交通贡献力量。

                                  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大会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