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花垣县交通运输局到沅江考察
发布时间:2020-03-18 10:45 作者:刘逸仙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6日,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刘兵、花垣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杨碑华、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石莹、县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龙伟一行9人到益阳市沅江市交通运输局考察交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和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卜源光、党组副书记任忠武、党组成员廖跃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案、人员配备、运行模式,“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管理情况,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指导思想、基本现状和总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花垣县交通运输局考察组对我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沅江市交通运输局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建设工作中;同时希望两地保持后续交流学习,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交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