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安化交通:开展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9 作者:曹星范 林宇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和入境人员健康安全,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益阳安化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起来,在客运站场,码头渡口,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及时张贴宣传标语,做好外防输入特别是境外输入防控工作。

经过为期三天的工作,截止到3月16日,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张贴《安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指挥部关于境外返安来安人员服务电话》宣传海报900余份,覆盖全县8个高速出入口、9个客运站场、10个码头、50艘客运船舶、800台客运车辆。

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突出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宣传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切实做到精准化广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