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5 作者:潘剑波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自主管理能力,加强行业监管,助力企业良性发展,3月17日,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资阳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资阳区驾驶员培训学校进行全面督查,对区域内驾培企业近三年来教练员建档备案情况、参加培训学员信息登记建档情况以及教练车辆装备情况逐一查阅,认真登记各驾校三年来参训学员数量,仔细了解各驾驶员培训企业《机动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查找驾驶员培训机构在教、训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驾培企业把好关,找出问题结症,提出整改意见,消除影响企业发展的顽瘴痼疾,确保驾培企业安全有序运行。

仔细查阅参加培训新学员的档案

益阳市驾培中心鲁主任指出:“作为驾驶员培训学校,一定要加强教练队伍的素质教育,严格按照《机动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开展教学。要本着为学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培训好参加驾驶员培训的每一个学员,创建品牌效应,打造一流企业,为交通运输企业的良好发展作出贡献,服务全社会。”

调阅银光驾校学员、教练档案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