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战疫不忘贫困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1 作者:谌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保障结对帮扶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3月13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带队走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   在走访慰问中,局班子成员关切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给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叮嘱他们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反映,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临行时贫困户汪铁元感动的说到:“真心的感谢党和政府,谢谢你们送来的物资,在这个非常时期还把我们记在心上,时刻没有忘了我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交通局全体干职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切实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不断巩固帮扶对象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