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4:30 作者:胡和平 周喜晴 陈雷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安化县绿化委员会工作安排,围绕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的宏伟目标,3月12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冷市中心养护站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交通义务植树人员在省道S319K335+350路段进行植树时,发现有几棵新植的树没有培土,在现场也无法找到适合的土壤。正当植树人员发愁时,一辆铲车经过,植树人员立即向该铲车师傅寻求帮助并说明了现场情况。“好的,我来帮你们!”铲车师傅爽快答应,随即开着铲车去近郊寻找松软土质,不到半小时就将肥沃的黄泥土送到植树现场,让植树活动得以顺利完成。

植树现场,县交通运输局还承担着负责现场安全保障工作和现场秩序维护。据了解,当时热心帮忙的铲车师傅也是县交通运输局职工谢吉文,他说:“正好我去清理公路塌方路过那里,赶上植树节,看见了自己单位的人在那义务植树很高兴,所以主动前去帮忙了。”县交通运输局已圆满完成任务,成功将5棵桂花树如数栽种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