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6:35 作者:刘逸仙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0日、3月12日沅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沅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二党支部,沅江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以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3.12”植树节为契机,组织近7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村阳罗洲镇富民村、南益高速沅江北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人居环境再添浓浓绿意。

 

 

 

 

 

 

 

植树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每个人都是干劲十足,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奋战,近300株海棠树苗、30余株乐昌含笑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公路两旁。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志们得到了锻炼,更加增强了大家关爱环境的意识,为我市“五城同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