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春节作风建设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7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鼠年新春将至,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监督力度不减,执纪节奏不变,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力保全系统文明过节、廉洁往来,风清气正过佳节。

关键少数做表率。“一把手”主动担当作风建设“头雁”,坚持把“一把手抓、抓一把手”作为关键,从局党组书记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均亲自抓作风、带头树形象,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节日期间作风要求,充分发挥“头雁”在作风建设中的组织领导和示范带头作用,力促上行下效生动局面的形成。细处实处强管理。春节前夕,局党组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送廉洁短信,广泛开展提醒教育,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公款吃喝、不规范人情往来和“节日病”等进行早提醒、早预防,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切实畅通举报渠道,落实专人24小时值守电话,有效强化社会监督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