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水运企业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市直水运企业认真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市水运事务中心创文督导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双休日以及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治创文工作难点、盲点问题,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上台阶。

市直水运企业均是特困企业,所属办公楼及家属庭院普遍基础设施老旧,但市航运公司和市水运公司都能积极落实创文工作要求,在机关院内外重新修建了创文工作宣传栏,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在家属楼的梯间上、下都配置了消防灭火器,还安排专人负责定期检查填写检查卡。市航运公司针对马良家属庭院花坛杂乱问题,重新添栽了桂花树,并对花坛进行了平整,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市水运公司针对院墙外存在危房且脏、乱、差、影响美观的问题,重新加装了彩钢板护栏,不仅整治了重大安全隐患死角,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标语写在了护栏上,时刻激励我们共产党人矢志服务为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时之事,更非一事之功, 市直水运企业始终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来抓,继续瞄准难点问题做工作,不断朝着创文达标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市航运公司院内新建创文宣传栏

市航运公司院外新建创文宣传栏

市水运公司院内新建创文宣传栏

市水运公司院内新建创文宣传栏

市水运企业家属楼配置的灭火器

市航运公司家属庭院花坛新添栽桂花树

市航运公司家属庭院平整花坛

市水运公司院内新建护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