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海事入户宣传助推社区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11:40 作者: 来源:益阳市海事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提高广大市民群众支持参与度,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在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领导下,11月6日晚,益阳市地方海事局10名志愿者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来到楼外楼小区与虎形山社区分组进楼栋、进家庭,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佩戴入户宣传胸卡,使用文明用语开展入户宣传和调查活动。志愿者们共走访了200多家住户,除了向每户居民发放《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及创文宣传资料外,还积极与居民交谈,介绍我市创文工作的有效成果,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并用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收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志愿者细致认真的知识普及,广大居民感受到创文工作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益阳的创文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