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鸽、中玉出租车公司全员联动为创文助力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来中央文明办2019年度测评,为了积极落实11月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创建迎国检点评会会议精神,助推我市创文工作,金鸽、中玉出租车公司联合召开动员大会,决心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

一是营造创文氛围。两家出租车企业强化宣传力度,利用墙报专栏、墙体标语、横幅、车载GPS设备、微信等形式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内容宣传,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活动的知晓度,公司的宣传公告栏也换上了新的海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24字”、“中国梦”、“市民守则”等标语,让大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明气息。

二是规范运营行为。要求所有驾驶员自觉搞好车容车貌,自觉使用文明用语,主动出示乘车发票。主动协助老幼病残孕,用文明服务让市民感受到出租汽车行业的温度。

三是加强督查服务。两家出租车公司增派人员在加气站靓化公司营运车辆,对车辆卫生进行督查,对车辆创文标识标语进行更换。公司管理人员面对面的与驾驶员进行创文口头宣传教育: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创文活动为契机,自觉做到规范经营、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水准,爱岗敬业、礼貌待客,为“创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让金鸽、中玉出租车真真正正成为城市文明的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