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开展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01 15:55 作者: 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我市中心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10月26日开始,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全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坚持“依法监管、标本兼治”的原则,采取教育引导与依法严管相结合的方法,集中力量和时间开展巡游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从10月26日至12月1日集中整治巡游车拒载、挑客、议价多收费、中途甩客、故意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整治经营者服务意识不强、车容车貌不整洁、驾驶员语言和行为不文明等问题,整治驾驶员无有效从业资格证运营、车辆卫星定位监控系统不在线、随车灭火器配备不到位等安全问题事故隐患。

力求通过该次专项整治,补齐工作短板、完善监管方式,进一步树立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新形象,推动我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