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开展三季度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10-28 16:00 作者:熊汝茜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21日至31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部署开展三季度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区县(市)的运管(执法)机构、客运企业、危货企业、汽车客运站、公交车企业、出租汽车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抽查各道路运输企业5台以上营运车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管理漏洞、高危问题,按照零容忍的要求,严厉整治。对运输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管理混乱、安全隐患突出的,一律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按相关法律法规停办其相关业务。

截止10月25日,已检查桃江县和安化县,检查客运企业6家,站场3家、危货企业2家,客运车辆12台,共发现问题8个,全部整改到位,有力督导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