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考评
发布时间:2019-10-18 10: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通知精神,9月25日至10月1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成立督导考评组,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考评。

此次督导考评是对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评价。督导组深入各区县(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巡查,对照督导内容和标准开展内业资料检查。

通过督导考评,全面掌握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底数,发现了一批建设成效明显的“四好农村路”,总结推广了“四好农村路”建设体制机制完善,主体责任落实,率先推行路长制,持续推进高质量建好、高水平管好、高品质护好、高效益运营好的典型经验做法,有力促推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同时,市人民政府正在征求各区县(市)关于《益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方案(2019—2020年)》的意见,修改完善即将印发实施,这将极大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