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家庭+单位”反腐倡廉双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8 作者:莫蝉 李键 来源: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上午,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活动,站机关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携配偶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也倡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家庭“廉内助”、监督员,共同筑牢拒腐防变家庭堤坝。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家庭家教家风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并开展廉洁家风座谈会,深入交流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的方法和经验,以多形式多层次深化领导班子及家属对家风建设、家风传承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崇廉助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使好家风好家训内化为党员干部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

  观看结束后,家属们纷纷表示,片中关于家风建设的反面典型案例引发的警示教育振聋发聩。家风败坏,往往是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要严把生活关、廉洁关和作风关,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树立清正廉洁的家庭形象,持之以恒践行廉洁家风,传承家庭美德,筑牢“家庭+单位”反腐倡廉双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