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优良家风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市谢林港服务站开展“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4 作者:范晨 来源:市谢林港交通运输服务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1日,益阳市谢林港交通运输服务站全体干职工前往八字哨镇金家堤党支部党史陈列馆,开展“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在金家堤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石碑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通过一组组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生动故事感悟欧阳泽、欧阳笛渔、夏曦等革命先烈的优良家风。此前,该站党委已经组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及其家人坚决摒弃特权思想、腐朽观念,带头涵养优良家风,自觉做家庭建设的表率,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学习借鉴革命先辈优良的家风家训教育,提高自身准则,传承红色基因,切实保证家风廉洁、政风清明、党风端正的良好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