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系统多彩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8:30 作者:钟丽清 唐亚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益阳交通系统各单位开展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观看视频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关工委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子女30余人开展“探秘科学小世界,普及法律小知识”普法教育六一亲子活动。小朋友们一路热情高涨,参观科技馆,观看科技电影《超凡动物奇观》,被小蚂蚁、河马等动物的觅食、生存环境深深吸引。还观看了《反家暴》、《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公益宣传小视频,家长朋友们表示,美好和谐的家庭环境是小孩子成长的沃土,家长和小朋友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亲子互动环节中,活泼开朗的姐弟背诵《满江红》,5岁的小朋友表演汉服舞蹈。

  庆“六一”活动

  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和小朋友60余人以“拥抱自然 健康生活”为主题,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田间识果蔬,采摘蔬菜,田垄沟间钓龙虾,享受垂钓比赛带来的喜悦,果树园里摘红桃,体验采摘与收获果实的快乐,操场坪里立军姿、走军步,感受军旅生活,培养爱国情怀,在荷花池边讲清廉故事,传递清廉家风。小朋友们进行了诗歌朗诵、讲故事、打快板等才艺表演,主持人借此机会给大小朋友们讲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清廉故事以及“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基本含义,教育干部职工要把清廉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广大家庭成员树立崇廉、尚廉、践廉、助廉的思想意识,让“廉”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