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推进“三保三大”实现三月大变样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6 作者:刘深回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高速公路“三保三大”行动见实效,营造好益阳“畅、安、舒、美”的高速通行环境,5月31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湖南利联安邵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安化县清塘铺镇人民政府以及曾家桥村委对G55二广高速清塘铺收费站外广场的4块非法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现场拆除非法广告牌

  该支队成立工作专班,深入排查,形成全域问题清单,多次与高速经营公司、当地政府部门开展对接工作,召开协调会议,明确拆除方案,压实各方责任。5月31日,执法人员提前按规范摆放安全锥形桶,对往来车辆提示引导,全程现场监督值守,确保拆除工作安全进行。在该支队的督导下,当事人安排专业人员使用重型吊车及器械等对广告牌进行切割、拆除和清运,着力解决了清塘铺收费站外广场大型广告牌阻挡司机视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问题。据悉,该收费站外广场已拆除非法广告牌8块,通行环境进一步优化,实现了“三月大变样”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该支队将在立足“一月见成效、三月大变样”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聚焦“一年内面貌焕然一新”要求,梳理工作流程,紧盯问题隐患清单,加强路政巡查,强化协作联动,巩固整治效果,全力推进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实现整治预期目标,路域环境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