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严的基调 忠诚履职担当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清廉交通质安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2 作者:李键 莫蝉 来源: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站党委及班子成员、站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退休支部代表和在建项目行风监督员观看廉政电教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这是该站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第一项议程。

  会上,站党委书记邹建军和站长陈力辉对2023年全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政治本色,紧盯重点,抓住关键,推动交通建设领域风清气正。

  会后,S236安化县龙塘至江南公路工程行风监督员表示:“每年质安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都会邀请我们在建项目的行风监督员参加,我感觉站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视,他们平时来项目检查工作时,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从不吃拿卡要,真正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以身作则,我们在建项目对质安站的工作都表示很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