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公交行业从业人员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5 作者:夏晟 汤超 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优化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公交从业人员安全驾驶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对文明礼仪、职业素养、服务规范、行业法规、交通安全等知识的掌握,达到省级“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的创建标准,打造服务优、形象好的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体系,提升公交行业优质服务,5月25日,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结合“交通大讲堂”开展,开设中心城区公交从业人员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培训班。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服务规范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公交从业人员的认识,使其更加自觉地遵章守纪经营、维护行业形象、呵护城市文明。以培训质量为基础,促进驾驶员素质全面提升。

  公交车驾驶员的文明驾驶,也是构建文明交通的重要环节,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培训要求,要加大培训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驾驶员提高培训的自觉性,通过培训提升驾驶员的法治意识、服务意识,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舒适、和谐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