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事务中心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3 作者:李静 来源:局直属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学思想 强党性 做表率”,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事务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中心机关支部、高新区交通执法大队支部和市超限超载谢林港检测站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集中测试。

  本次测试以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中心纪委全程监督。测试前,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党员们严肃对待、认真作答,将测试作为对前段时间系统学习的检验;测试结束后,由各党支部委员会组织阅卷,中心所有党员测试成绩合格率达100%,其中优秀率(90分以上)达60%以上。

  此次集中测试,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做表率”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生动实践,是对中心所有党员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有效“体检”,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自主性,助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