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运中心开展2023年“交通大讲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9 15:10 作者:王蓉 汤超 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6日,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2023年“交通大讲堂”第一期的培训内容。

  据悉,整个学习计划分四堂课进行,分别为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曹习华讲授的《阳光心态》、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综合所总工程师孙相军讲授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技术少将陈英武讲授的《系统工程——解决复杂问题的有效方法》、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战略管理工程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孙多勇讲授的《突发事件与应急管理》。从本周开始,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每周至少组织学习一堂课程内容,确保在一个月内完成四堂课程的学习。

  举办“交通大讲堂”培训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项行动”要求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及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培育、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时代道路运输行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