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传真情送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7 作者:周莉莎 来源:局直属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家工作这么忙还来为我送书,和我学习交流,我很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我一定好好的学、用心的学,确保自己不掉队、不落伍!”5月23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事务中心“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来到病休党员何泮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送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资料。

  宣讲小分队成员首先询问了何泮最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勉励他要勇敢面对伤病,争取早日康复。随后,宣讲小分队成员与他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并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不让一名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掉队,他们有什么需求,我们就送上什么服务,这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宣讲小分队成员罗晓恒说。

  送学上门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密切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关系。今后,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会将送学活动常态化,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