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开展“学模范 做好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5:13 作者:卜莹琪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段意花工作室开展“学模范,做好人”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真善美,弘扬道德力量。

  参观段意花工作室

  活动中,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工作室,室内贴满了历年来所获得的荣誉。段意花同志为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018年全国最美水利人、2020年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获得者,是我市唯一的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全国道德模范典型。大家聆听了段意花亲自讲述的“初心引领使命,小舟托举大爱”感人故事,她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诚挚的感情,讲述了她和丈夫二十多年来用爱托起资江的“生命之舟”救起五十多条溺水生命的真实事迹,备受感动,现场多次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立足工作实际,在平凡的岗位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履职尽责,干好新时代交通事,做好新时代交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