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
发布时间:2023-05-24 15:10 作者:黄建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赫山区梓园社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进社区办实事 共创文明城市”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体现对残疾人的关怀、爱护,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参观段意花工作室

  活动中,志愿者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送上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托养服务中心残疾人助残手工加工室、培训中心,和残疾人一起做手工、聊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待生活。

  本次活动,该局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表率作用,增进了志愿者对托养中心的了解,提升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困难群体的联系,扎实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将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里,积极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