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水运退休支部委员上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3 16:28 作者:吴腊生 匡琼 来源: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退休一支部、二支部支委会委员前往长沙、常德、沅江、安化、南县、桃江等地,为因腿脚不便或身患疾病而无法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退休老党员,上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向老党员解读

  在老党员家中,退休支部委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送到老党员手中,灵活运用小故事进行系统解读,帮助老党员们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沅江市疗养院,委员们把政策送到因病修养的刘迪初手中,看到单位老同事,双手接过习近平总书记的书,刘迪初激动的热泪盈眶,连声说:“好,好,好。”

  此次宣讲持续十天,退休支部委员除了积极宣讲,也认真倾听各位老党员们的意见,了解老党员们生活中的困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他们身体不便,很少能参加集体的党组织活动,但是一样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也能与时俱进学习到最新的党的政策和思想。他们也会继续在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