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慰问抗战老兵,真情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1 作者:李键 朱文斌 来源: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新时期“双拥工作”,创建和谐机关氛围,2023年新春上班第一天,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陈力辉带队,赴医院走访慰问住院疗养的站退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姜新禧同志,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姜新禧当前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回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光荣经历,一起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并向他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所做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战士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心与关怀。下一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将扎实稳步推动“双拥工作”的开展,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