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快递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3 作者: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委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中共益阳市快递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8日上午,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益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一行来到禁毒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禁毒图片、视频和体验“模拟吸毒人脸变化系统”,全面了解我国禁毒史和益阳禁毒工作概况,掌握了毒品种类及危害、毒品防范等禁毒知识,感悟了禁毒英雄事迹,直观感受吸毒后对人体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结合第35个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很接地气、很受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