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暨基层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6 作者:冯流芳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3日-2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暨基层干部专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计划安全工作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交通运输规划勘测设计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开班动员、干部自学、辅导授课、分组研讨、学习交流”等多样化形式开展。集中培训阶段,分别邀请省、市两级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其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就《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把基层党组织锻造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行业专家就《交通强国》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授课视野开阔、旁征博引,受训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培训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钻研,强化理论知识储备,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学用相长,不断提升自身履职水平。同时,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