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火车站出站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5 作者:肖娇杨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0时至5时,益阳火车站将进行低配停电检修,工务、车站、派出所、服务站暂停综合电源!请提前做好准备。”自23日下午接到停电通知起,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事务中心积极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部署,增派力量,确保益阳火车站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

随着夜幕降临,火车站笼罩在黑暗之中。电虽停,光虽暗,但服务没有断。两辆执法车开启大灯为出站口照明,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打开手电筒,安抚出站旅客的情绪,耐心解释停电原因;及时引导旅客排好队、严格落实“应检尽检”,有序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采用人工登记、现场即时采样;对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优先安排查验信息,避免等待时间过长。停电现场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热情不减,工作人员将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出站旅客,获得了旅客的连连点赞。

一次停电,有效地检验了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事务中心对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和综合协调处置能力,也为更好服务群众增添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中心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