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西瓜送清凉 后勤有保障 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4 作者:陈宇 来源: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这西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感谢支队的关心关怀!”汗流浃背地一线执法人员吃着西瓜,乐呵呵地说道。9月1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一行赴益阳火车站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慰问  图)

正值“双节”时期,为进一步规范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和运输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顺畅安全,益阳火车站一线执法人员正经受高温天气“烤验”。此次慰问给一线执法人员送上了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帮助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调整情绪和身体状态,确保身体健康。

在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整治期间,该支队专门成立后勤保障组,将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第一时间分发到了执法岗亭。同时,该支队要求执法人员在不违反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适时调整作息时间,以便更好振奋队伍精神,凝聚执法力量。

火车站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下一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立足本职工作,配合高新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严查交通运输不文明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容秩序良好、执法管理有力、服务保障精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