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0 作者: 陈强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4月13日上午,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深入辖区渡口水域,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船属单位、资江水域过往船舶船员、渡口船员及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通过阐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深化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把握,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组织发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册,张贴国家安全举报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国家安全体系画报,悬挂安全普法标语横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