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过一座桥,的士不打表收费50元被益阳交通处罚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的士司机态度相当恶劣,要求严惩……”

近日,市民一女士在资阳区汽车北站送朋友前往高新区邓石桥,并预先支付金鸽的士司机张某50元。刚过会山龙大桥,该女士的朋友更改行程要求在桥南下车,却被张某告知可以下车,但余下的钱不能退,期间还发生了语言冲突。经现场民警劝导,的士司机返还了剩余部分现金。市民将相关情况投诉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经调查核实,的士司机张某在搭乘乘客过程中全程未打表、服务态度较差,违反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有关规定,被责令停业教育。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受理行业相关投诉共计113起,包括非法营运6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1起,巡游出租汽车106起。其中巡游出租汽车投诉主要涉及未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拒载、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搭载其他乘客、未主动出具发票以及服务态度等问题。投诉处置率、群众满意度均达100%。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温馨提示,市民如遇到交通运输行业不规范、不文明行为,请拨打市长热线12345、执法服务热线0737-27658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