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执法: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4 作者:郭达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为扎实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高全民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一是通过支队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集中收看公益宣传片,并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强化责任意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二是通过制作宣传画、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组织人员在秀峰公园、万海商圈、益阳火车站等人流量集中区域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传达“维护国家安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和“弘扬英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意识。

活动期间,支队发放有关宣传资料700余本,宣传政法英模500余人次、向市民群众解答问题17个。通过宣传活动,使大家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全民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民交通运输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