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水运扎紧拒腐防变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7 作者: 金波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水上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廉政风险预防防控,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3月19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召开监管大队全体干职工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对水运现场安全监管廉政工作进行部署,扎紧拒腐防变紧箍咒。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文件要求,要求监管大队加强廉政工作领导,在工作中狠抓廉政工作落实,建章立制,预防“微腐败”,在工作要敢于“红红脸、出出汗”。

提醒谈话现场

会议强调,监管大队工作人员要不怕事、不惹事、不躲事、敢干事、干实事,克服水上安全监管的难点,吸取经验教训,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增强定力,抵制诱惑,严格自律,不违反“四项规定”等中央、省、市相关廉政纪律规定,提升工作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服务对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