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质安站开展资阳区路网衔接项目安全隐患清零督查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开展交通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参建单位安全意识, 3月18日上午,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段志宏带队对资阳区路网衔接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副站长周运乾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资阳区路网衔接项目有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过程中市交通质安站一行听情况汇报、查内业资料、看施工现场等多种形式,重点督查各在建项目内部管理行为和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G5513长张高速迎风桥互通至G234公路项目现场

查看G5513长张高速迎风桥互通至G234公路项目内业资料

市交通质安站一行首先来到G5513长张高速迎风桥互通至G234公路项目,听取了关于“隐患清零”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隐患台账和相关内业资料,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设施,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下一步工作安排。

检查S223河坝村至刘王村公路项目现场

查看S223河坝村至刘王村公路项目内业资料

在S223河坝村至刘王村公路项目,市交通质安站一行在桥梁和路面施工现场,重点督查桥梁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

随后的现场会上,市交通质安站通报了本次检查和前期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逐项进行整改落实。段志宏强调:路网衔接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组建强有力班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参建单位务必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有关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安全生产。

各参建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施工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文明施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真正落实安全“隐患清零”。

作 者:朱文斌  王学兵

单 位: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资阳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