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安站开展党员干部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5 作者:莫蝉 李键 来源: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全党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3月17日,市交通质安站开展了党员干部理论知识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等重要内容。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所有党员干部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独立答题,体现了全站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站机关纪委对这次考试全程监督,确保考试的真实性。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增强了全站党员干部的 “初心使命”的责任感,也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文化水平和政治素养,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年轻干部朱文斌虽不是党员,但也积极参加了这次考试,他表示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