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职工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18 16:56 作者:夏静 来源:市交通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激发正能量,3月18日上午,市交通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节目,营造了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的浓厚氛围。

视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名家们用多种多样的曲艺形式,饱含深情的表演,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生动再现了“边境卫士”阿迪雅、“最美奋斗者”黄文秀、“英雄机长”刘传健、“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其美多吉、“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等全国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传递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通过此次巡演节目的观看,大家深受感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崇德向善,向道德模范看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