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开展“讲党性、送温暖、促产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4:44 作者:冯艳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两节”“两会”临近,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2月28日上午,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益阳市朝阳街道江家坪社区,进行走访调查社情民意,组织开展“讲党性、送温暖、促产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江家坪社区内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的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进行疏导。对于特定的人群留守儿童、先天智障、眼障、空巢老人等送上大米、面条、食用油,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志愿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争当群众的圆梦人。

此次慰问活动使帮扶真正深入人心,让困难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参加活动志愿者

走访慰问现场1

走访慰问现场2

走访慰问现场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