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干职工集中“充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9 作者:周 孟 来源:益阳市交通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7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何铭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队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非法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并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必须紧扣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依法保障人民权益,以人民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法治工作的价值尺度。支队干职工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提高执法工作能力。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战促训、以训养战的基本思路。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思想,主动提高依法执法水平。严格现场执法流程,规范执法行为;主动查找问题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积极推进支队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忠诚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