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从严整治旅游客运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5 作者:胡梦良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9日早上6时,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市城区开展巡逻检查时,发现湖南城市学院西门附近停靠有5台大型旅游客运车辆正在搭乘旅客,经查,以上旅游客运车辆均涉嫌未按包车标志牌载明事项运行的违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违规车辆相关证件实施了先行登记保存证据,并依法立案进行查处。

今年9月以来,为保障旅游客运市场安全,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积极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旅游客运市场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力量开展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查处旅游客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截至目前,支队共查处非法从事旅游客运经营案件2起,未按约定时间、起始点、目的地和线路运行案件19起,有效维护了旅游客运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