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强力锻造禁毒消防硬实力
发布时间:2020-11-02 16:50 作者:陈强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职工禁毒知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禁毒知识和火灾防控能力,10月29日上午,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干职工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和消防安全培训。

禁毒知识讲座通过介绍毒品类型、吸食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和如何预防吸毒等方面进行了解说,让干职工多角度多方式了解毒品,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害。

随后,湖南普消消防安全宣传服务中心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就预防火灾事故、正确使用消防设备、自救与他救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说,分析了2019年全国火灾形势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重大火灾事故,通过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火灾防控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丰富,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禁毒工作和火灾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职工的消防安全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时刻做到对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对防毒禁毒了然于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