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5 作者:周 孟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6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市交通运输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刘世世应邀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支队长何铭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筹备组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支队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监票人的名单。同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支队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队工会委员会将在市交通运输工会的坚强领导和支队党委的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支队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工会组织应有贡献。并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倾听干职工呼声,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把工会建成真正的“干职工之家”。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向支队工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队工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充分发挥责任担当,做好学习引领,守好纪律底线,当好矛盾化解导师,在干部队伍中当好“主力”;二是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干职工权益维护上当好“主人”;三是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在单位各种创建中当好“主角”。 并强调,支队工会要紧紧围绕大局,服务干职工,努力增强干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构建温暖和谐单位。

(通讯员:周  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