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上门为网约出租车办证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2 作者:汤超 来源: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2日,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益阳玖玖华安租车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查验,为符合要求的网约出租车办理相关证件。

为推动益阳市网约出租车的合规进程,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为网约出租车经营者申办车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提供上门服务。据了解,玖玖华安是滴滴出行在益阳的代理公司,目前约有网约出租车近百台。

在现场,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车辆号牌、厂牌型号、车架号、发动机号、排气量、座位数、购置时间、已行驶公里数、卫星定位系统和报警装置安装等情况逐一核查,并要求公司对符合从事网约出租车服务的车辆进行车辆使用性质变更。据了解,待车辆使用性质变更为营运车辆后,该中心将向车辆所有人及时发放《益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