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国庆”“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2 作者:陈强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十一国庆”、“八月十五中秋”节,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文明过双节主题活动。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机关宣传显示屏滚动播出节日标语、宣传挂图,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10月气温降低,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提醒干职工要继续保持警惕状态,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合理出行规划线路和时间,配备数量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及必要常用药品,做好自我防护。自驾出行要提前检查车况,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文明出行;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爱惜生态环境,爱护公共设施。提倡干职工健康餐饮娱乐。尽可能少聚会,勿饮酒。注意饮食安全,杜绝餐桌上的浪费。做一名文明有礼的中国好公民。

活动宣传组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