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益阳市航运公司党员大会暨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1 14:47 作者:孙静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28日上午,市航运公司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唐祝林,市水运事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青等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戴胜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回顾了航运公司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提出了建议并指明了方向

 108名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党员庄严投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统计选票总监票人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上级党组织指导选举工作的唐祝林邓青同志对党委所作的工作及这次大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委能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航运公司的稳步发展再创辉煌。

最后,新当选党委委员代表党委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各位党员的重托和厚望,勤奋工作,带好队伍,为公司经济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投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