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执法:集中约谈网约车平台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31 11:50 作者:郭达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针对我市中心城区网约车平台公司未提供与其规模相适应的运力以及网约车行业投诉明显增多等问题,8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等部门集中约谈滴滴出行、万顺叫车、风韵出行等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

约谈会上,各网约车平台公司表示,将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约谈意见,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内部审核制度,规范准入门槛,同时,加强驾驶员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

据悉,目前我市中心城区网约车平台公司未按要求和约定及时清退不合规注册车辆和驾驶员,违规派单行为仍然存在,与之相关的行业投诉明显增多,严重影响了市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和城市形象。为维护网约车市场良好运输秩序,交通执法部门严查网约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今年3月以来,共查处网约车违法违规案件1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