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开展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筑牢道路运输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8-24 14:54 作者:颜洁 来源: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8日,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牵头组织桃江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质量信誉考核小组对桃江县危货运输企业益阳市鸿胜物流有限公司进行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这是益阳全市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第一站。

益阳市鸿胜物流有限公司是益阳市内规模最大的一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拥有危货车辆202台,从业人员404人,管理人员15人,所有车辆已全部纳入“两客一危”重点监管平台,配备了专职人员24小时监控。

此次考核分为运输安全、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企业管理、加分项目六大类,考核小组仔细对照每一类要求逐项进行检查并评分。考核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台账管理不到位、顽障痼疾相关问题落实不到位、危货企业电子运单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重特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